電台專訪

星期二接到 「NEWS98 電台」 電話,邀約一場訪談,詳細如下:

日期: 九月一日星期四
時間: 下午三點到四點
節目名稱: 張大春泡新聞
主持人: 作家 張大春
電台: News98 FM98.1
訪談主題: 談 《George Chen 談英文辭典》,分享自己的自主學習經驗及學習迷思?

台北以外地區恐怕要利用網路廣播的方式收聽,請參考 http://www.news98.com.tw/

時間匆促,無法及早公告,錯過的朋友就請直接看書,畢竟訪談就是談這本書。

我的書出版至今,一個半月,非常感謝讀者持續不斷的支持。這段時間,我努力規劃課程,尋覓開課地點,雖然還沒辦法滿足各地讀者的期待,至今算是有些眉目了。課程公告細節請參考這網頁: http://lsmls.org/forum/index.php

許多讀者來信交流意見,問了問題,也有指出排版的失誤,我尚無法逐一答覆。先在此感謝,並致歉,讓你久等了。比較重要的問題我會答覆,請再多等些時間。

原部落格的內容還在整理,我一定會恢復原貌,並且繼續寫新文章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公告週知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